close

1.jpg   

「日本」這個國家,我已經想去很~~~久了

前幾次和朋友、家人出國去了韓國濟州島、香港,就是和日本無綠

今年,在朋友的提議下,終於拋家棄男友@@|||,就前往日本了

看封面的照片,真是掩蓋不住我發自內心的喜悅

 

這次我提議自由行,因為這樣才能去想去的地方,吃想吃的食物

第一次去日本,迪士尼當然是我們這次去的主要目的 (肖想很久了~嘿嘿)

從3月,我就開始和同事詢問、上網看部落客介紹日本好吃好玩的地方,很認真的蒐集資訊

就是為了這次日本行要玩的徹底呀!!!

 

才發現自由行,要注意的事情還挺多的

租網路wi-ho、交通工具 (地鐵、利木津)、地圖、訂機票、訂飯店、買門票....

還有日本交通app和翻譯軟體,都要準備好 (整個很認真)

畢竟我和朋友不會日文,英文又超級爛,深怕在日本迷路 (因為本人是個上下左右不分的大路痴)

 

一直更新我們的旅行小本本和必買名產清單

發現清單愈列愈多 (哈XD)

因為我去日本就是要大噴錢!!

終於

10月14日來了

我們搭乘早上8:55華航班機,到日本要下午1:15

班機DELAY,到日本都快2點了

一到成田機場,人生地不熟的,發生一連串糗事

一下我的行李差點忘了拿,一下wi-ho機器差點被拿去失物招領,還好有好心台灣人告訴我們,要不然我們就要賠錢了!

找華航櫃台,拿取利木津交通卷,問了不同人,跑上跑下

結果在我們同一層的中央口,就可以看到了 (昏)

還好在時間內到達,順利拿到票卷,詢問會講中文的櫃員怎麼搭利木津,就趕緊跑去

在機場的一切,整個很慌亂、很急,到現在想起來,還是覺得很好笑

 

搭乘利木津有個好處,就是會直接到我們飯店的旁邊,省去找飯店的麻煩

到飯店check in,進房間,行李放一放,就抓緊時間出門

準備出發去吃我們的Harbs蛋糕囉!期待好久了~每個人都推薦必吃!

 

DSC06658.JPG  

銀座的街道,隨意拍拍

很快的找到我們的目標

 DSC06644.JPG

DSC06643.JPG

Harbs店內裝潢走溫馨路線,我很喜歡這種風格

讓人很舒服、溫暖的感覺,會想常常來~

我們好餓,一人叫一杯飲料,還叫了必吃的水果千層和三明治

1413292211094.jpg

DSC06652.JPG

 朋友的飲料先上來,熱的日本綠茶

喝起來有點玄米的味道,很順口並解膩

DSC06651.JPG

我的蘋果紅茶

日本果然很搞剛,冰塊竟然還分開裝,並附上糖,可以讓你依照自已喜愛的甜度作調整

喝了無糖的,很澀!建議還是加上糖,喝起來很順口好喝許多

 DSC06650.JPG

BLT三明治

會點這個,是因為菜單上這道是有做記號的,反正都看不懂,就隨意點囉!!

沒想到BLT原來是培根

DSC06653.JPG

向來對培根沒有太大興趣的我,一口咬下去,整個就離不開它了

好好吃喔!培根好厚,我最討厭肥的部份也沒有很肥,吃起來不油膩

生菜也處理的很好,完全沒有菜味,保有脆的口感,醬料也很讚!

吃完後,會覺得怎麼那麼小份

老闆!再來十盤!!!(我誇張了XD)

DSC06654.JPG

Harbs的重點戲

水果千層

一上來,我們第一句就是說:「好大!」

日本的甜點給的好大氣,真的很大一塊呢!

看它一層一層的奶油和水果,正在寫文章的我,吞了一大口口水~

奶油滿好吃的,不會吃幾口就膩了

裡面的水果也很不錯,哈蜜瓜的味道超突出的,好甜好揪吸

餅皮、水果、奶油搭配的真的很剛好

難怪每個人都說必吃

DSC06655.JPG

DSC06656.JPG

你看!我們和它拍的多開心~

嘴巴張的超大

把蛋糕與臉合拍,就可以知道多大了

水果千層也是大推啊!!!(必吃必吃必吃)

 

滿足了肚子,是時候逛街了

原本還想找雕魚燒,結果大迷路一直繞圈圈,直接放棄

走走晃晃,就晃到了另一家我要找的「木村家」

也好多人推他們的紅豆麵包

當然也要買幾個來嘗嘗

IMG_20141014_220924.jpg

我買了原味紅豆和櫻花口味

IMG_20141014_222421.jpg

裡面的紅豆還ok,但麵包的口感偏硬,我沒有很愛!

櫻花口味更是…鹹甜鹹甜的,奇妙啊~

我不推!

 

第一天還不知日本地鐵開到幾點,所以比較早就回飯店

回飯店,發生了離奇事件

我們一直認為的飯店是在汐留,銀座離汐留很近,所以就想說走路回去飯店

導航也引導我們到目的地

但就是看不到我們的飯店,問了路人,確定了飯店,莫名奇妙進到一間,完全不像我們今天check in的飯店

在那邊秏了許久

決定還是坐地鐵回飯店 (畢竟地鐵站出口,就在飯店旁邊)

順利回到飯店,朋友一直覺得怪怪的,把行程小本本拿出來翻了翻

發現旅行社訂的飯店和我們最後一天訂的飯店是不同家啊!!!!(整個驚嚇)

DSC06659.JPG

DSC06660.JPG

才發現royal park hotel有分店,旅行社的人訂到別家分店

根本就不是我們原本預訂的汐留分店 (剉在等)

這問題,只好等明天再想辦法解決了

 待續

arrow
arrow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